午後的校園微微的風吹著樹葉沙沙作響陽光穿過樹葉間形成一點點的小光圈映在翠綠的草地現在是上課的時間大部分的同學就算多不情願上課至少都乖乖的待在教室裡聽著自己也不一定想聽的內容

但總是會有一兩個人人遵從自己的心而..........翹課了

古魯瓦爾多!你又躺在這裡睡覺了。』

布列依斯的聲音,傳入古魯瓦爾多耳裡,吵醒原本睡得很安穩的古魯瓦爾多,使他原本細長平順的眉毛稍微皺了幾下,但卻沒有想要張開眼睛的意思。

「你幹嘛又來吵我睡覺阿。」古魯瓦多聲音裡透露出些許的不滿。

「還不是因為你又翹課跑出來睡覺。」布烈依斯習以為常的說,「你快起來,你這學期已經翹到太多課了,小心你又被老師留校察看。」

「不要!我才不要回去,反正回去之後我還不是會睡著,還不如找個比較舒服的地方睡覺。」古魯瓦爾多理直氣壯的說。

「不過.…..你現在出來找我幹嘛呢?」古魯瓦爾多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問著,他

用膝蓋想也知道布烈依斯現在臉頰上應該微微泛紅,那樣子一定很可愛。

「我.......我只是.......只是照著老師的命令來找你而已,不然我......我才不會來找你呢。」果然布烈依斯臉微微紅了起來。

這時古魯瓦爾多伸手把原本站著的布烈依斯給拉了下來。

「古魯瓦爾多,你.......」

「看來你不能完成老師交代的事囉,你就在這裡陪我吧!」

午後的校園微微的風吹著樹葉沙沙作響,也伴著淺淺淡淡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夜凝 z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